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混血食品”来袭 风靡美国的寿司甜甜圈来墨尔本

2017-03-10 14:13: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10日电 吃过了寿司玉米卷饼、冰淇淋汉堡、披萨筒和可颂麦芬(Curffins)等“混血食品”,又有一个“转基因”食品来袭。据theaureview网报道,现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朋友们也可以吃到风靡美国的寿司甜甜圈了。

1489126512717875.jpg

图为各种口味的寿司甜甜圈。(图片来源:Hola网)

寿司甜甜圈就是将寿司米压进甜甜圈的模子里,然后在摆上各种寿司配料,常见的有烟熏三文鱼。牛油果片、日式泡姜、蛋黄酱、紫菜等等。

1489126545370025.jpg

从上往下从左至右依次为:披萨筒、寿司汉堡、冰淇淋汉堡、可颂麦芬、寿司披萨。(图片来源:谷歌图片)

不过想吃到这个古怪的混合食品也不是那么容易,目前,墨尔本也只有一家海鲜咖啡馆表示会在每天中午12点限量供应寿司甜甜圈,每种口味一天只做25个。这一消息不出所料的打击了墨尔本的美食爱好者们,于是每天中午都能看到人们在这家店门口排起长队,只为尝一尝这个美食届新宠儿。

1489126719804383.png

图为素食寿司。(图片来源:Instagram/sobeautifullyreal)

1489126752708441.jpg

图为有内陷儿的寿司甜甜圈。(图片来源:Elle网)

1489126642898496.jpg

图为各种口味的寿司甜甜圈。(图片来源:LikeRecipes网)

店长赛琳娜·法谷拉斯(Serinna Fragoulis)表示:“客人一进店就问还有没有寿司甜甜圈了(但是每日供应有限),所以我们的主厨只能变着花样的做出许多奇妙的混合食物,比如日式酸橘汁腌鱼、火炙巴西鳟鱼、烟熏三文鱼奶油奶酪等等。”(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