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洲时尚集团Australia Fashion Labels四大潮牌简介

2017-03-07 06:42: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7日电 提到澳大利亚的时尚时装品牌,你会联想到哪些呢?是在澳洲街头随处可见的Seed、Sass & Bide、MARCS或者Country Road吗?提到澳洲本土设计师,你又会想到哪些关键词呢?

今天就从四个澳洲时装品牌为你讲述来自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的时尚故事。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澳大利亚时尚品牌)时尚集团旗下有四大时装品牌,分别是Keepsake、Finders、The Fifth Label以及C/MEO Collective。这四大澳洲潮牌又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

梅勒妮(Melanie)和迪安·弗林托佛(Dean Flintoft)是澳大利亚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AFL)的共同创始人。自小在时尚圈耳濡目染的梅勒妮女士和经济学出身的迪安·弗林托佛在商界打拼数载之后,共同创办了这家经营澳洲潮牌时装的时尚集团。分别在2010年创办C/MEO Collective, 2011年创办Keepsake, 2014年创办The Fifth Label,并在2016年创办潮鞋品牌Jaggar Footwear.

Keepsake

1488840638559561.jpg

图为Keepsake宣传照。(图片来源: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

以时尚女人味为标签的Keepsake品牌,在首席设计师卡门·杜根(Carmen Dugan)的精心打造之下,自成立以来就是为高端时装为目标,在全球范围内都非常受欢迎。

1488840684131046.png

图为Keepsake品牌服饰。(图片来源: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

最值得一提的是,Keepsake也是一个非常受国际明星热爱的品牌,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嘉莉·比克摩尔(Carrie Bickmore),路易丝·罗伊(Louise Roe)和凯莉·米诺(Kylie Minogue)都是其忠诚的用户。首席设计师卡门·杜根这样描述Keepsake:“注重设计细节,使用高档面料和拥有明确的设计理念,都将让Keepsake成为澳洲晚礼服界的佼佼者”。如此自信的品牌宣言背后肯定是优秀的设计作品。

C/MEO Collective

1488840883848201.jpg

图为C/MEO Collective宣传照。(图片来源: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

C/MEO Collective自2010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构建其独特的品牌美学,以高档面料和大胆的轮廓设计为特色。首席设计师西哈姆·艾玛威(Siham Elmawey)评价C/MEO时说,C/MEO是一个非常有创新精神的时装品牌,每一季节的新品都会有独特的设计主题,并有丰富的符合这个设计主题的设计细节。

1488841021994508.png

1488841069693677.png

图为C/MEO Collective品牌服饰。(图片来源: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

从不附庸流行趋势的C/MEO也在明星圈里实力圈粉,包括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考特尼·卡戴珊(Kourntey Kardashian),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如此受明星欢迎,设计师说正是因为C/MEO女士都能在衣着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诠释。

The Fifth Label

1488841146682631.jpg

图为The Fifth Label宣传照。(图片来源: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

The Fifth Label不同于Keepsake和C/MEO Collective的高贵典雅,The Fifth更像是一个有着假小子气质的少女,高端时装市场固然重要,性价比较高的平价时装更符合大众用户的需求。

1488841435475299.png

图为The Fifth Label品牌服饰。(图片来源: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

艾米·希克斯(Amy Hicks)担任首席设计师,着力在品牌的年轻化和日常风格,她将很多自己的个人风格也融入到了时装设计中去,呈现出更适合大众女性的设计作品。

1488841461645819.png

图为The Fifth Label品牌服饰。(图片来源: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

Finders

1488841481989618.jpg

图为Finders宣传照。(图片来源: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

Finders是AFL最早成立的时装品牌,每年11款新产品,每一款都是精心设计适用于任何衣着场合的高街设计品牌。

1488841637521851.png

图为Finders品牌服饰。(图片来源:Australian Fashion Labels)

着力打造轻松化的用户风格。虽然是高街品牌,不是昂贵的高端设计,但同样也受到很多明星的热捧,其中包括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凯莉(Kylie)和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和詹妮弗·霍金斯(Jennifer Hawkin),同时也受到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有一定影响力的时尚博客热捧。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听了多这么关于AFL旗下的时装品牌的描述还是不能有最真实的品牌体验,恰逢近期是三月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时尚盛事墨尔本时装周,AFL旗下的品牌将会现身David Jones, Myer以及“购物直到你脱力(Shop till you drop)”秀场,请持续关注时尚撰稿人Elizabeth现场发来的时尚直击报道吧!

1488841869933168.jpg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