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大利亚政府投资APP帮助儿童学习外语

2017-03-07 19:54: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7日电 目前,有超过30,000名学龄前儿童将通过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的早期语言学习项目(Early Learning Languages Australia ,简称ELLA)使用在线应用程序来学习语言。

有四分之一的托儿中心和幼儿园都在教授普通话, 中文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在最受欢迎的语言之一。

在新南威尔士州,有11个阿拉伯语教学中心,82个普通话教学中心。法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日语和西班牙语教学中心分别为49、23、61、38和81个。

教育部长史密斯·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说,他担心今年只有12%的12年级学生将学习第二外语,和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相比已经下降了的40%。

“学习外语不仅能让给孩子们多掌握一种语言,”他说。“还可以提高其他重要技能,比如解决问题和更好地学习英语能力,最终在学校取得好成绩。

“中国的教育界和家庭都明白他们的孩子学习这些语言技能的好处,这将有助于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机会。“

1488887706864846.jpg

在澳大利亚儿童教育中心孩子们正在使用ELLA应用程序来加强他们的普通话学习(图片来源:鲍勃·巴尔扎克 摄)

早期语言学习项目共开发了35个应用程序进行试用。提供五种语言教学:普通话,日语,印尼语,法语和阿拉伯语。

2015年,政府承付了980万美元(约6860万人民币),用于学前班或幼儿园计划中的儿童在线语言服务。(实习编辑 毛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