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洲悉尼同性恋狂欢节盛大举行

2017-03-07 11:51: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7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悉尼于3月4日在悉尼市中心牛津街(Oxford Street)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盛大同性恋狂欢节。人们在街道上手举彩色旗帜,庆祝LGBT(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首字母缩写)得到的社会认同。

1488858799451005.png

图为参加庆祝活动的人们手举彩色标语:做最真实的你(Let your true colors shine)。(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据悉,此次同性恋活动约有200辆花车上街,近上千名表演人员参与表演,创造了令人眼花缭乱的狂欢景象。今年同性恋狂欢的主题是“创造平等”。婚姻平等裁判委员会委员莱斌·福斯特(Robyn Foster)从卧龙岗出发参与庆典。

1488858862329891.png

图为婚姻平等委员会成员参与同性恋庆典游行。(图片来源:澳洲《每日电讯报》)

她说:“我的许多同事对婚姻的态度都很庄严,虽然他们在目前社会条件下并不能合法结婚。结婚证不仅仅是一张纸,还是保障婚姻平等的重要元素。”

莱尼·瑞维斯(Rene Rivas)来悉尼同性恋狂欢节大游行已经有35年了。他认为彩虹主题服饰代表和平与平等。瑞维斯说:“同性恋狂欢大游行能展现澳大利亚的多样性与包容性。”

1488858972186524.png

左二为莱尼·瑞维斯(Rene Rivas)。(图片来源:澳洲《每日电讯报》)

此次同性恋庆典游行参与人数众多,总体秩序良好。然而,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之后仍然有大量扫尾工作需要完成。据澳洲《每日电讯报》报道,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清理现场时发现了遗留的大量垃圾,其中有牛奶箱,啤酒瓶以及飘带,金属片衣服装饰等物品。

清扫.PNG

图为工作人员在庆典后清扫现场垃圾。(图片来源:澳洲《每日电讯报》)

大约有12,000人参与了此次同性恋庆典游行,游行队伍中有7人因恶意攻击,损坏物品亦或是拒绝遵守警察指挥而被捕。另外,有15人因涉嫌藏毒而被拘留。(任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