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商业投资拉动澳大利亚新州经济发展

2017-02-24 13:50:36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悉尼2月24日电 据澳大利亚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新南威尔士州的商业投资表现强劲,创历史新高。新州的商业支出在2016年上涨近10%至292亿澳元,而澳大利亚其他州和领地同期商业投资则降低了至少20%。

新州财政部长多米尼克·佩罗蒂提表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表现强劲的财务管理和价值730亿澳元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已把新州打造成澳大利亚未来最值得企业来投资的地方。

佩罗蒂提认为,商业投资的增长不仅意味着工作机会的增加,从而造福新州民众。同时这也可以继续推动新州经济多样化,实现新州经济可持续发展,为新州民众带来更多的机会。( 许梦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