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全球最大规模针对年轻女性的健康检查在墨尔本启动

2017-02-24 09:19: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2月24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全球有史以来最大规模针对年轻女性的健康检查近日已在墨尔本启动。据悉,此次健康检查的目的是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对女性日常生活的真实影响,并为预防一些疾病打好基础。

《先驱太阳报》22日报道,此前有不少针对女性的健康检查,不过多是针对孕妇和老年女性等处在特殊时期的女性,此次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的健康检查则是面向18至39岁的女性,旨在调查身体健康状况对她们日常生活更广泛而真实的影响。通过调查7000名来自维州、新州和昆州的女性,莫纳什大学女性健康研究项目(Women’s Health Research Program)主管戴维斯(Susan Davis)教授希望了解到女性生活中那些经常被忽略的日常需要。“我们都知道,即使是在这个年龄段的女性也有一些足以搅乱她们生活的健康问题。但如果你想要对此进行研究,你就必须能够接触到这些被困扰着的女性。因此我们准备拓宽调查范围,以便区分女性出现哪种情况是正常的,哪种情况是不正常的,有多少名女性正在被这些不正常的情况所困扰,她们受到了多么严重的影响以及她们是怎样应对的。这可以使我们及时了解这一年龄段女性的整体健康状况和日常需要。”

阿克班玛(Rachael Akerboom)也支持这项针对年轻女性的研究,并希望它能够为一些疾病提供早期预防。“我认为对女性的健康状态进行直接研究是一个好主意。通过追根溯源,你可以更加了解一些病症并为日后的诊断和治疗提供帮助。”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