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洲Myer2017秋冬时装秀 一场地下车库时尚秘行

2017-02-21 16:16: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1日电 2月16日,澳大利亚玛雅百货集团在墨尔本大学内部一座始建于1970年的地下车库开启一场复古与现代完美融合的时尚之旅。时尚撰稿人Elizabeth为你讲述最真实最一线的澳洲时尚圈故事。

1.jpg

图为玛雅2017年秋冬时装秀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这场秀先从现代感十足的特斯拉车队载着超模们在黑暗中拉开帷幕这一刻开始。

2.jpg

图为玛雅2017年秋冬时装秀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特斯拉与时装模特震撼开场

据Myer副总裁Daniel Bracken先生说这次时装秀的选址别出心裁,时装秀举办地点是一座极具强烈澳洲70年代野兽派建筑风格的历史停车场。满满的弧形混凝土建筑和魔幻的灯光舞美让整个会场充满神秘感。开秀之前的特斯拉车队载着模特们从后台驶入秀场,又充满现代感。

环球小姐詹妮弗霍金斯

开秀,这位曾拿下2004年环球小姐的澳洲超模詹妮弗霍金斯第一次次出场时一袭由Alex Perry设计的性感高开叉礼服无比迷人,整条礼服蝙蝠外型设计显得身材格外颀长,价值1800澳币(约合9500人民币)。

3.jpg

图为澳洲超模詹妮弗霍金斯。(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闭秀,詹妮弗霍金斯则是身穿由澳洲著名设计师Toni Maticevski设计的最新作品Ave Maria走上秀场,这款以银色独特褶皱为特色的超级礼服一时间成为全场焦点,价值5000澳币(约合26000人民币)。

4.jpg

图为澳洲超模詹妮弗霍金斯。(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Yeojin Bae的色彩碰撞

Yeojin Bae这位一向注重剪裁和色彩的设计师这一季新作品果然与众不同,走秀模特均带上现代感极强的贝雷帽,作品中呈现出色彩的完美碰撞。

5.jpg

图为戴着贝雷帽的模特。(图片来源:网络)

By Johnny的黑色面罩

By Johnny时装品牌设计师Johnny Schembri 别处心裁,走秀模特均带上未来感十足的神奇黑色面罩,出色的波点特色非常耀眼。

6.jpg

图为戴着黑色面罩的模特。(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Missha的经典之黑

设计师Michelle Aznavorian在新一季的Missha作品中依然是经典黑色取胜。

7.jpg

图为身着Missa作品的模特。(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Aje的吉普赛之梦

Aje设计师Norris和Edwina Robinson提及在新一季的设计中牛仔,皮革,佛朗明哥元素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一场濒临西班牙的法国南部之旅,展现吉普赛的浪漫之梦。超模Jodi更是身穿Aje在秀场接受媒体专访。

8.jpg

图为超模Jodi。(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Self-Portrait的中性理念

9.jpg

图为身着Han Chong作品的模特。(图片来源:网络)

这位深受Alexander McQueen影响,也是毕业于圣马丁的马来西来裔设计师Han Chong在新一季的作品中传达出不一样中性主义思想。

Morrison纯美天鹅绒

天鹅绒材质的运用称为Morrison当季新品最大特色。

Jonathan Simkhai的糖果条纹

国际设计师Jonathan Simkhai在色彩运用上,糖果条纹的大胆采用十分惊艳。

Balmain不穿底裤风潮

10.jpg

Balmain品牌所有模特上衣精致却内裤外穿的夸张风格极具创意。(图片来源:网络)

气质男模

11.jpg

图为时装秀中的男模。(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12.jpg

图为时装秀中的男模。(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时尚女模

13.jpg

图为时装秀中的女模。(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15.jpg

图为时装秀中的女模。(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夜幕降临之后,玛雅的私密晚宴即将开始,玛雅本次私密晚宴仅邀请120名时尚圈设计师以及名人,所以红毯上更是时尚名人云集。一起来认识一下澳洲时尚圈的名人。

超模詹妮弗Jennifer Hawkins和约迪Jodi Anasta自然是不用多说了。

16.jpg

图为超模詹妮弗Jennifer Hawkins。(图片来源:网络)

17.jpg

图为超模约迪Jodi Anasta。(图片来源:网络)

18.jpg

图为澳洲著名设计师Alex Perry。(图片来源:网络)

19.jpg

图为澳洲著名设计师Yeojin Bae。(图片来源:网络)

一袭Sass and Bide金色礼服的澳洲名模Elyse Knowles被澳洲媒体惊呼“金色女郎”。

20.jpg

图为澳洲名模Elyse Knowles。(图片来源:网络)

澳洲著名主持人Ksenija Lukich身穿Yeojin Bae同名品牌作品。

21.jpg

图为澳洲著名主持人Ksenija Lukich。(图片来源:网络)

22.jpg

图为澳洲时尚博主Nadia Bartel 和丈夫Jimmy。(图片来源:网络)

23.jpg

图为澳洲著名喜剧演员Andy Lee和妻子Rebecca Harding。(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24.jpg

图为来自巴厘岛的时尚名人Lindy Klim。(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各类澳洲名人就不一一赘述了,晚宴红毯处香槟和甜点飘香,大提琴音乐醉人,名流各自攀谈,场面非常热烈。如此美仑美奂的时尚之夜,神秘之夜,尽显澳洲时尚圈的名流绅士的魅力,更凸显了主办方的匠心独运。

25.jpg

图为时装秀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26.jpg

图为时装秀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27.jpg

图为时装秀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28.jpg

图为时装秀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Elizabeth Yan)

1487665948826080.jpg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