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王毅会见澳大利亚工党影阁外长黄英贤

2017-02-14 08:03: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4日电 据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官网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2月7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堪培拉应约会见澳大利亚工党影阁外长黄英贤。

王毅表示,奉行积极对华政策、不断发展中澳关系是澳大利亚朝野各党派的共识。澳大利亚是亚太地区重要国家,在当前国际局势不确定性增多背景下,进一步加强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符合澳国家和人民的整体利益。

黄英贤表示,中国对于澳大利亚的发展繁荣十分重要。不管哪个政党执政,澳方均希积极发展对华合作。工党至今为其执政期间作出与中国建交决策感到自豪,我们支持澳中自贸协定,愿继续推动两国各方面友好交流。

1487030647960282.jpg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