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大利亚山坡草药辣椒节即将举办

2017-02-14 11:19: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4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2月25和26日,山坡草药辣椒节(Hillside Herbs Chilli Festival)将重新在南澳大利亚州的艾克拉伦谷(McLaren Vale)举办。


1487042431453080.jpg


图为辣椒节宣传海报。(图片来源:WeekendNotes网)

山坡草药辣椒节从2002年起开办,已经有超过十年的历史,本次时隔5年回归麦克拉伦谷多亏了山坡草药这个品牌的持有者汤普森夫妇(Lorraine and Steve Thompson)的大力促成。在为期两日的辣椒节上,有现场音乐表演、美食、饮品以及琳琅满目的货摊。辛辣食物发烧友们能吃到辣椒味的巧克力、冰淇淋、香肠、木炉披萨等等辣味美食。

“我们的客人们一直问说,什么时候可以开办辣椒节,”汤普森太太表示,“我们在想,(再不举办)辣椒可能会逐渐淡出人们的生活,大家不再对辣椒感兴趣了。”汤普森太太还对墨西哥饮食中都会加入少量辣椒表示了赞赏。


1487042446180444.jpg


图为汤普森夫妇与辣椒,(图片来源:澳洲新闻台)

麦克拉伦谷位于阿德莱德以南,开车约一小时车程。辣椒节从早上10点持续到下午5点,每人不分成人还是儿童均只收取5澳元(约合人民币21元)入场费用。(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