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阿里巴巴澳新分公司在墨尔本成立

2017-02-07 08:44: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7日电 阿里巴巴即将进军澳洲市场。据澳洲新闻网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公司总部 2月4日在墨尔本正式成立。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于当日亲临现场出席仪式。

1486428366980876.jpg


马云在墨尔本出席阿里巴巴澳新分公司总部成立仪式并发表演讲。(图片来源:Tony Yoo 摄)

当日,有超过350位政商界人士出席成立仪式,见证阿里巴巴澳新分公司总部的成立。

马云说:“阿里巴巴集团将会帮助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企业把他们的商品推广给更多消费者。”


1486428571821327.png

图为阿里巴巴集团澳新分公司总部成立仪式现场。(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阿里巴巴澳新分公司总经理周岚(Maggie Zhou)表示在墨尔本成立实体总部可以说是“关键性一步”,澳洲当地企业在进入中国和世界市场时可以获得更多支持。

1486428579971633.jpg

图为澳企代表(左)与周岚(右)签约。(图片来源:亿忆网)

马云此次赴澳,还拨款264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39亿元)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设立马云-莫利奖学金(The Ma & Morley Scholarship Program)

据澳洲《商业内幕》报道,马云少年时代就与澳洲结下了情缘。马云12岁时,澳大利亚纽卡斯尔的莫利一家(Morley)来到马云的故乡杭州,并与马云结识。莫利一家回澳洲后,马云应他们的邀请也去澳洲纽卡斯尔与他们一起住了一个多月。

1486428605868870.png

图为马云(左)与大卫.莫利(David Morley)在杭州结识。(图片来源:今日墨尔本)

马云表示他在纽卡斯尔度过的那段时间改变了他对中国以及中国与世界关系的看法。

“澳洲对我来说有特殊的意义。这也是为什么我这次要回到澳洲去支持澳洲企业,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马云说。(Sharon Hu)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