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大利亚辣妈腿长1米3 申请挑战吉尼斯纪录

2017-01-25 10:33: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位39岁,育有两个孩子的母亲,最近正在申请挑战世界最长腿的吉尼斯纪录。消息称,卡洛琳·亚瑟(Caroline Arthur)是一名居住在墨尔本的职业模特,她的身高有1.88米,从腰部到脚后跟测量的腿长有51.5英寸(约1.3米),这意味着她的腿占据了身体69%的部分。

1485311415957292.jpg

图为卡洛琳·亚瑟正在测量自己的腿长。(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卡洛琳女士说:“我相信我的腿是澳大利亚最长的,据我所知,在美国也是最长的。”目前吉尼斯最长腿纪录的保持者是俄罗斯女子斯维特兰娜·潘克拉托娃(Svetlana Pankratova),她的腿长为51.9英寸(约1.31米)。卡洛琳说:“因为我的腿长跟她的很接近,所以我认为联系吉尼斯官方进行准确测量是很有意义的。”

卡洛琳女士一直苦恼于难以买到合适自己的衣服,同时,在公共场合人们总是向她投来惊异的目光。“多数情况下,我还是很享受这样的注视的。跟我出去玩的朋友们都得做好被注视的心理准备,尤其是当我穿着高跟鞋的时候。”卡洛琳女士说。

1485311443243645.jpg

卡洛琳换上高跟鞋跟朋友出去玩时,因过长的腿而受到人们的注视。(图片来源 :英国《每日邮报》)

卡洛琳还表示,因为她过于出众的双腿,虽然有时候有一些人会说不好听的话,但是大多数人对她还是十分友好的。

“在我青春期的时候,我十分介意自己突出的身高还有过长的腿,所以经常穿宽大的衣服来掩饰。但是当我15岁开始模特生涯的时候,我突然间有了自信。”

1485311453907112.jpg

图为卡洛琳拍摄的写真照。(图片来源 :英国《每日邮报》)

据了解,卡洛琳的母亲珍妮特·维尔(Janet Ware)的身高只有1.57米,她对于女儿的长腿感到十分骄傲。

1485311491167997.jpg

图为卡洛琳和她的母亲珍妮特·维尔(Janet Ware)。(图片来源 :英国《每日邮报》)

卡洛琳的丈夫卡梅隆(Cameron)先生是一名建筑商,对于妻子的长腿他感到非常自豪。卡梅隆说:“跟她结婚对于我来说感觉很棒,虽然我们身高差不多,但是她的腰线比我长很多,因此拍照时我要挺直腰杆。”

1485311505214781.jpg

图为卡洛琳和丈夫卡梅隆。(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卡洛琳的两个孩子也继承了她的长腿基因,13岁的儿子库帕(Cooper)已经快赶上母亲的身高了,而15岁的女儿佐伊(Zoe)身高也有1.8米。

1485311543461065.jpg

图为卡洛琳和一双儿女,左为15岁的佐伊,右为13岁的库帕。(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卡洛琳说:“说实话,作为一个39岁的女性,我对自己的的长腿十分满意。在我的人生中我从未感到自己如此美丽。”(实习编辑 任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