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017澳大利亚悉尼节为公众带来一个白色海滩

2017-01-24 15:12: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24日电 在炎炎夏日,许多澳大利亚人都纷纷聚集到海滩来度假消遣。而今年的澳大利亚悉尼节(Sydney Festival)为公众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海滩”。据澳洲广播公司(ABC)报道,在今年的活动周内,美国佛罗里达州将装满了110万颗可回收聚乙烯白球的7个集装箱运送到悉尼的加鲁市。 这些白球将会营造出一片面积为60米X 23米的白色“海滩”。在这个 “海滩”的沿岸附近,将会为公众提供沙滩伞及桌椅。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海滩”也配备有急救人员。总之,这个海滩拥有其他海滩所拥有的一切设施,这让人仿佛置身在异度世界的海滩一样。


1485242048217198.jpg


图为白色”海滩“。(图片来源:澳洲《每日电讯报》)

这个新颖的“海滩”是由位于美国纽约的一家名叫Snarkitecture的设计室为今年的澳大利亚悉尼节所专门设计的。设计这样一个“海滩”的灵感最早可追溯到自于2015年。这些白色的球状物体在当时是美国华盛顿国家建筑博物馆为艺术家及其他组织所颁发的礼物。现在,这个海滩的创作者希望能为公众带来一个更具有标志性的“海滩” 。他们表示,在这个海滩上人们可以尽情地嬉戏、玩耍,大可不必担心遭到鲨鱼或蓝瓶水母的攻击。

这些白色的可回收聚乙烯球是由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Vinik家庭基金会所捐赠的。在悉尼节闭幕后,这些白球将会收归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和塑料回收公司所有。据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Vernon Guest先生透露,这些白球在今后能够被用作塑料木材地板,屋顶瓦片或滑轮箱。


1485242039233148.jpg


图为可回收聚乙烯球。(图片来源:悉尼节官网)

本次活动的举办时间是2017年1月7日至29日,周二至周日(周一休息),早上十点至下午五点免费开放。民众也能够在早上9点(没有时限)及傍晚6.30至晚上8.30(只限于18岁以上的民众,入场时限为90分钟),以15澳元(约75人民币)入场体验。

(实习编辑 Shi Ning)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