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悉尼18日早上9点气温创下历史新高

2017-01-19 09:29: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8日早上,悉尼9点时,气温高达36.5度,这打破了这一时段历史最高温度。

上一纪录是1955年12月创下的36度。17日晚上,悉尼人度过了一个难眠之夜,悉尼市中心的温度就没有跌落低于28度。

18日早上,人们起床后就发现,悉尼又有了一个闷热的早晨。星期三上午6点,悉尼市的气温已经飙升到31.2度。

在悉尼西区,周二晚上的气温曾经回落到25度以下,但是18日中午就回升到42度。幸运的是18日中午开始,一股强劲的冷风从新州南部吹上来,让整个城市马上降温10度。19日,悉尼人终于可以喘一口气,19日早上阴天,悉尼市中心最高温度25度,西区27度。由于天气炎热,悉尼人用水量也大增。17日悉尼人用水量是14年来第二高的一天。17日悉尼人用了21.16亿公升的水。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