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洲移民理事会:签证政策应倾向太平洋地区公民

2017-01-19 09:28: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图/澳洲论坛)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移民理事会近日发布报告建议,澳洲政府应该为在太平洋地区居住的公民提供更多赴澳工作的签证机会,不要再过多关注背包客和其他地区的公民了。

澳洲论坛17日报道,移民理事会表示,虽然澳洲应该为它的移民历史感到自豪,但是仍然需要在鼓励、吸引和帮助邻国民众上做出更多努力。澳洲移民理事会代理首席执行官谢雷尔(Henry Sherrell)就表示赞成增加太平洋地区公民到澳洲移民的机会,并指出目前在所有签证中,给予太平洋地区公民的居留签证仅占不到0.5%。“技术移民、家庭移民和人道主义移民都对澳洲的社会发展提供了帮助,并促进了澳洲经济的发展。然而我们可以为太平洋邻国的公民们提供更多的移民政策上的帮助。而且增加太平洋地区公民到澳洲移民的机会将会形成一个三赢的局面,使移民者自身、移民者的母国和所有澳人都受益。”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