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墨尔本市长宣布将对无家可归者采取强硬措施

2017-01-19 09:25: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在政府启动清理行动数日后,聚集在Flinders Street火车站的无家可归者似乎有增无减。于是,墨尔本市长Robert Doyle18日宣布,将采取更强硬措施清理无家可归者。

Doyle在18日发布的声明中指出,未来几个月内,他将与维州警方展开紧密合作,采取更坚定甚至更强硬的措施,来解决无家可归者问题。他称,无论是具有暴力倾向的乞讨者还是身世悲惨的流浪者,所有类型的无家可归者都可能被清理。此外,反对党党魁Matthew Guy表示,墨尔本的无家可归者问题、犯罪与毒品交易正变得愈加泛滥。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