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悉尼海滩规定穿着过于暴露将处于高额罚款引热议

2017-01-17 13:44: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太阳先驱报》报道,在澳大利亚悉尼海滩有一项法规规定,如果女性选择裸晒或穿着过于暴露的比基尼,将面临1100澳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的罚款和被逐出海滩的风险。然而该法规很少实施,因为并没有多少人在乎。

1484631931548881.jpg

和几十年前相比,现在的海边身着比基尼的女性比比皆是。(图片来源:《太阳先驱报》)

92岁的简·哈梅(Jean Harmey)女士认为她那个年代被视为激进的比基尼装束,在现在看来是一种时尚。

时尚老太.JPG

图为年轻时身着比基尼的简·哈梅(Jean Harmey)女士,在当时引起了巨大的骚动。(图片来源:《太阳先驱报》)

虽然哈梅女士年轻时在悉尼邦带海滩(Bondi Beach)身着比基尼散步时被检察员阿布·雷德罗(Aub Laidlaw)拦下并告知不能在海滩上穿比基尼,但是当时的她并不认为身着暴露的比基尼有什么不妥。

澳大利亚政府萨瑟兰郡(Sutherland Shire)议会发言人表示,最近几年并没有真正在海滩开过罚单 ,也很少受到对于裸晒的投诉。一名韦佛利议会(Waverley Council)的发言人说,他们从来没有收到过海滩裸晒问题的投诉。

17岁的安迪利亚·夫夫思嘉(Andrea Velevska)说她有一抽屉暴露的比基尼,她经常穿着这些比基尼去悉尼曼丽海滩(Manly Beach)。

1484631993297216.jpg

图为17岁的马蒂亚·科博和17岁的安迪利亚·夫夫思嘉。(图片来源:《太阳先驱报》)

夫夫思嘉小姐说:“海滩上的男孩和女孩有什么区别?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穿着自己认为舒适的比基尼。如果人们要去裸晒可以去裸体海滩,但是他们愿意在非裸体海滩上裸晒我也不会去打扰他们。”(实习编辑 任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