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盘点悉尼六大最佳沿海徒步线路

2017-01-15 12:38: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5日电 悉尼这座美丽的海港城市,坐落于澳大利亚东南沿海地带。其风景壮丽的海岸线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驻足。沿海徒步(coastal walk)更是当地人特别热衷的一项休闲项目。试想,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约上几位志同道合的好友,带上自制的美味佳肴,徒步在荷尔蒙气息弥漫的阳光沙滩边,时不时还会发现金发碧眼、身材性感的帅哥美女们,会是怎样的一种享受呢?

澳洲ABC新闻网采访了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的首席执行官奇普切斯女士。她向读者们推荐了以下几条不错的沿海徒步的线路。

找个凉爽的一天,尽情享受徒步的乐趣吧!

赫米蒂奇前滩步行道(Hermitage Foreshore Walk)

赫米蒂奇前滩位于悉尼东部地区,沿海的小路是欣赏“悉尼明信片上的风景”-悉尼港的最佳地点。

1484455252561546.jpg

徒步走完赫米蒂奇前滩沿海路段需花费半小时到一小时。(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起点为悉尼东部沃克吕兹地区的湾景山路(Bayview Hill Road)或尼尔森公园(Nielsen Park),中途经过砂岩平台(Sandstone Rock Platforms),之后绕行华特森海湾。

沿途可欣赏到的景点有:鲨鱼湾(Shark Bay)、悉尼歌剧院和斯特里克兰历史古迹楼(Historic Strickland House)。

总里程:1.8公里

波蒂国家公园(Bouddi National Park)

这条线路靠近戈斯福德市(Gosford),起点为帕提海滩(Putty Beach),终点为麦克马斯特斯海滩(MacMasters Beach)。

1484455294614342.jpg

徒步旅行者可以通过波蒂国家公园内的小径穿过很多沙滩。(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这条线路被誉为最美中心海岸徒步路线之一,”奇普切斯女士说。

“这条徒步路线走起来相对轻松些,沿途风景一览无余,绿树成荫。”

总里程:8公里

巴伦乔伊灯塔(Barrenjoey Lighthouse)

这条路从棕榈海滩(Palm Beach)开始,一直走到悉尼最北端的巴伦乔伊头。

1484455333778009.jpg

从西岸的库灵盖狩猎地国家公园(Ku-ring-gai Chase National Park)拍摄的巴伦乔伊海角。(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这处灯塔遗迹建于1881年。

对于那些想挑战的人来说,奇普切斯女士建议他们尝试走私者道(the Smuggler track),这条路线最初是1850年海关人员为监控走私者而建的。

总里程:1公里

曼利地区至斯匹特桥(Manly to Spit Bridge)

如果你想花一天时间徒步,那么,曼利地区至斯匹特桥的徒步之旅会是不错的选择。单程需花三至四小时才能走完。

1484455365892908.jpg

图为斯匹特桥和海港中部风景。(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沿途,你将有机会畅游各大海滩及水湾。此条线路还将通往悉尼港国家公园(Sydney Harbour National Park)。

奇普切斯女士建议徒步者坐轮渡去曼利海滩开始这一段旅程,或者也可从悉尼市中心坐公交至莫斯曼区(Mosman)的曼利斯匹特桥。

总里程:10公里

彭里斯市的大河畔徒步(Great River Walk, Penrith)

霍克斯伯里-尼皮恩河(Hawkesbury-Nepean River)沿途风光旖旎,不仅适合徒步旅行,更适合骑行及户外野外聚餐。

1484455400878186.jpg

位于彭里斯市的大河畔之路,沿途的一块块绿地是野餐爱好者的理想之地。(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奇普切斯女士表示,这一路线经过彭里斯市,也是当地人最喜欢的路线。

有多种途径可以扩充从古尔本市(Goulburn)南部的巴瑟斯特湖(Lake Bathurst)到贝罗拉地区(Berowra)的行程,其间的总行程可达570公里。

总里程:8公里

怀旧大北路(Old Great North Road Track)

跟随曾经死囚的脚步,来走走怀旧的大北路吧。大北路靠着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 River)的怀斯曼轮渡(Wiseman's Ferry)。

1484455440146738.jpg

开汽车的人们可以通过轮渡通过霍克斯伯里河。(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这条步行路线在德哈瑞格国家公园(Dharug National Park)内,建于1826至1836年间。

沿途可发现犯罪遗物,19世纪的建筑遗迹,茂密的热带雨林以及流动的小溪。

在磨溪(Mill Creek)和十英里洞(Ten Mile Hollow)还有露营地,可供徒步者在此夜间休息。

总里程:9公里,环形路线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