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悉尼成澳洲交通最拥堵城市 拥堵程度赶超纽约

2017-01-05 09:30: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5日电 据澳洲《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悉尼已成为澳大利亚交通最拥堵城市。其拥堵程度已赶超美国纽约。澳大利亚10条交通拥堵路段中,有7条位于悉尼。

1483579993782707.jpg

悉尼道路交通目前为止澳洲最慢。(图片来源:《澳联社》)

由于悉尼人口的不断增长,包括M7和M2等高速公路在内的悉尼各路段平均车速仅为每小时72.5公里,这一速度比纽约平均车速还慢。

澳大利亚路政委员会(Austroads)的一项报告显示,在检测交通拥堵状况时,悉尼多项指标都比墨尔本糟糕。其中一项指标是检测在高峰时段内,驾驶哪种车辆的人更易迟到,需要花额外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1483580001663130.jpg

悉尼交通每况愈下。(图片来源:《澳联社》)

澳洲七号新闻台称,悉尼主要拥堵路段包括市中心的哈里斯大街(Harris Street)、克利夫兰大街(Cleveland Street) 以及南道林大街(South Dowling Street)。

除了悉尼市中心路段,班克斯镇的斯泰西街(Stacey Street in Bankstown)、 北岸的军工路和莱恩科夫路(Military and Lane Cove roads on the North Shore)以及帕拉马塔市的教堂街(Parramatta's Church Street)都在前十名之列。

据澳大利亚《时代报》称,墨尔本普特路(Punt Road)拥堵程度位列第三。

3.png

图为澳大利亚十大最拥堵路段排名。(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十大最拥堵路段平均车速都低于每小时20公里。(实习编辑 Sharon Hu)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