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澳大利亚发生多起由于烟花爆竹引发的事故

2017-01-03 08:52: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3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名52岁的中年男子在新年凌晨由于放烟花时遇到意外爆炸不幸去世。

1483404781117029.jpg

图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新年烟花美景。(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1483404789731152.jpg

图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大桥等候烟花的人群。(图片来源:澳洲新闻网)

据澳洲新闻网消息称,该男子在新年与朋友一起在布吉沃沙滩(Budgewoi Beach)放烟花庆祝新年到来,没想到发生了意外。该男子在点燃烟花时不慎被炸到头部,生命垂危。尽管他的朋友们和及时赶到的医护人员们奋力抢救,还是没能保住他的性命。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代理副警长弗兰克·梅尼里说:“这位男子用的是数年前的烟花,并且规格较大。” 警方还说:“新年烟花酿起不少伤害事故。另外一起事故发生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一名19岁男子在中央海岸蓝港被烟花击中并伤及眼部,同时他的脸部也遭到烧伤。”这名19岁男子随即被送往北岸医院(North Shore Hospital)接受救治。

除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之外,维多利亚州墨尔本也发生了由烟花爆竹引起的事故。在2016年12月31日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东荷兰码头小镇(Hollands Landing)一名46岁男子不幸被烟花击中并当场死亡。(实习编辑 任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