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专家告诉你减肥秘诀:晚餐吃三种蔬菜

2016-12-16 06:42: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营养学家Peta Carige女士表示,减肥其实很简单,只要每天晚餐时吃三种不同颜色的蔬菜,即可迅速甩掉脂肪。她还将此方法戏称为“减肥灵药”。

“我发誓,” Carige说,“如果每天多吃蔬菜,我们会变得更加健康。如果能有规律地每天吃三种不同颜色的蔬菜,你就能减肥。”

Carige是澳大利亚一些大型的运动队的营养专家,其中包括布里斯班野马队(Brisbane Broncos)和曼尼海鹰队(Manly Sea Eagles)。她还帮助澳大利亚女子七人橄榄球队取得过奥运荣耀。她说:“我让运动员们实行我的饮食方法,告诉他们该吃多少蔬菜。他们都知道效果如何。我保证这是经过了多次实践检验的唯一‘减肥灵药’。”


1481841934373918.jpg


Carige女士表示晚餐吃多种颜色的蔬菜是减肥捷径。(图片来源:脸书/Peta Carige)

Carige女士说只有4%的澳大利亚人每天吃五种蔬菜。她表示晚餐吃多种颜色的蔬菜是减肥捷径,因为食用营养丰富的蔬菜会增加你的饱腹感,从而减少你吃零食的欲望。食用越多蔬菜,你就越不会在晚饭后想吃零食。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摄入降低了,体重自然就下来了。

摄入不同颜色的蔬菜也是获得更多营养成分的好方法。比如红辣椒是维生素D的最佳来源,而深绿色蔬菜则富含抗氧化剂。

        如果你希望你的健康在2017年得到改善,Carige女士建议可以从改掉一个不好的饮食习惯开始做起。比如晚饭时从喝两杯红酒改成一杯,或者早晨喝咖啡时别加糖。“如果能将这些细小的改变坚持下去,长此以往你的身体会越来越健康,也会在不知不觉中瘦下去。”(实习编辑 吴戴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