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翁斥资8500万澳币买下澳洲育儿中心

2016-12-13 16:13: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3日电 据《澳洲信使报》报道,近日,中国亿万富翁季昌群以8500万澳币买下昆士兰州一家名为“麻雀早教(Sparrow Early Learning)”的育儿中心。这所育儿中心是遍及昆士兰州和维多利亚州24所育儿中心的运营商。


1481617524445724.jpg


图为南京丰盛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昌群。(图片来源:今日悉尼)

据《澳洲信使报》称,这项投资意味着中国投资者已不再满足于投资国外房产和旅游业,如今增长较快的产业,比如育儿产业已成为热门投资目标。

据《福布斯》报道,季昌群净资产高达21亿美金。丰盛产业集团除了拥有幻景喜来登地产,在拉古纳威桑迪(Laguna Whitsundays,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北部一地区)拥有2800公顷的土地,包括当地的飞机场。丰盛集团香港上市的子公司,其投资领域涉及传统中医,医疗器械制造及早教。

麻雀早教育儿中心首席执行官John Bairstow表示,作为虽然只有两年历史的公司,他们的目标是在未来的几年中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儿童保育运营商之一的。不久的将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及新南威尔士州会开设很多新的育儿中心。(实习编辑 Sharon Hu)


1481617642680616.jpg


图为麻雀早教在维多利亚州一处育儿中心内的照片(图片来源:麻雀早教官网)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