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洛川苹果”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2016-12-08 08:41:14来源:新华社 字号:

中国驰名品牌农产品“洛川苹果”7日在悉尼举行推介会,宣布洛川苹果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黄任刚、澳大利亚农业部代表彼得·克里泽、马修·斯迈思、中国陕西省洛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志军、澳大利亚农产品协会负责人奥利维娅·泰特以及澳大利亚当地农贸行业代表等出席当日活动。

据王志军介绍,“洛川苹果”是中国陕西省第一个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农产品,目前品牌估值达65.9亿元人民币。“洛川苹果”出口东南亚、南亚、中东、南非、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量突破10万吨。此次“洛川苹果”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堪培拉、阿德莱德5个城市进行试销的效果非常好。

马修·斯迈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澳大利亚欢迎中国农产品入澳,目前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的苹果也已经在中国销售,两国的农产品可以反季销售,澳中两国的消费者也将有更多的选择。

据悉,“洛川苹果”目前主要在农贸市场、华人超市、亚洲超市销售,下一步目标是进入澳大利亚最主要的两家大型连锁超市科尔斯和伍尔沃思。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