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政策上犯下错误 澳洲两任移民部长互相指摘

2016-11-25 08:53:03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现任移民部长杜敦(Peter Dutton)。(澳联社资料图片

据澳洲《新快报》援引澳洲广播公司报道,傅雷沙政府时期的移民部长批评当前关于移民方面的辩论无知且危言耸听,他将矛头指向了现任移民部长杜敦。

麦克菲在1979年至1982年期间担任移民及少数民族事务部长,他表示,现任移民部长的评论是非常过分的。

近日,杜敦指出前总理马尔科姆·弗雷泽在20世纪70年代期间,在移民政策上犯下错误,让某些人进入这个国家。在难民委员会提供给澳洲广播公司的评论中,麦克菲表示这种攻击性的言论已经使社区居民产生了愤怒的情绪。他形容杜敦和一国党领导人波琳?汉森(Pauline Hanson)无知且危言耸听。他说:“傅雷沙政府尊重国际法和道德,霍华德之后的政府却慢慢丢弃了这些。”

总理特恩布尔为杜敦进行辩护。他表示,杜敦是一位出色的移民部长,但特恩布尔拒绝直接针对问题作出评论。他指责反对党试图诋毁这位有思想的、能承担义务的、有激情的部长。

绿党领袖纳塔尔也对杜敦作出批评。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