蜿蜒飘逸在南太平洋上的“丝带”——海崖桥

2016-11-15 20:4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8263527632015.jpg

图片来源: Visitnsw.com)

海外网11月15月电 你一定知道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但你不一定知道位于蓝色海洋路(Grand Pacific Drive)起点的海崖桥(Sea Cliff Bridge),一座沿途风景可以与之媲美的海上桥梁。蓝色海洋路连接着悉尼与卧龙岗,而海崖桥又是其中最有特色的一段。根据维基百科,海崖桥开放于2005年12月,全长665米,设有人行步道,自行车道以及双向二车道,是一座架空于海上的悬臂式桥梁,其依附山势,毗邻海域,设计别具匠心,正可谓是山光水色尽收眼底。大桥最高处高于海平面上41米,可以俯瞰南太平洋清澈见底的海水,各种水鸟以及海洋生物在这里栖息,如恰逢特定的时节,更是有机会观赏到鲸鱼迁徙的奇观。 

1478263708824576.jpg

(图片来源: Visitnsw.com)

  当然,如果你不是有车一族也不用担心,乘坐公共交通依然能够到达这里,感受这巧夺天工的设计,领略大自然的壮美风光。那就挑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和南太平洋上的这条“丝带”一起翩翩起舞吧!(陆心怡)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