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商平台在吉林设“分号”

2016-11-01 14:43:55来源:吉林日报 字号:

8月19日,来自澳大利亚的iBBX国际易货电商平台在吉林省长春举行吉林运营机构启动仪式,并召开国际易货高峰论坛。启动仪式上,吉林省置换与易货联合会向iBBX吉林运营机构授牌,吉林省河南商会、四川航空吉林分公司等7家单位与iBBX吉林运营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1993年创立的iBBX国际易货电商平台是一个以互联网为依托、以易货币为记账单位和结算工具、以易货为主要方式的跨境电商平台。截至今年3月,iBBX国际易货(中国)运营机构已招募会员企业1万多家,易货交易额度突破1.9亿元。据介绍,iBBX吉林运营机构将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一带一路”战略开展工作,重点帮助吉林企业破解销售下降、库存积压、产能过剩、资金紧张等经营难题。

在国际易货高峰论坛上,iBBX国际易货电商平台、国家经营商学院有关负责人和省内知名学者围绕经济下行形势下的东北振兴和企业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