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惊艳“墨尔本皇家秀”(图)

2016-11-01 14:35:14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据澳洲网报道,为期4天的“墨尔本皇家秀”近日正在墨尔本如火如荼的展开,在本届活动中有不少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亮相”,比如舞龙舞狮、中国手工制品以及中国茶叶等。

本次是“墨尔本皇家秀”首次邀请中国作为嘉宾国,让其展示自己的传统文化。作为被邀请的国家,中国派出了舞龙舞狮团和70多位参展商来到活动中心,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奉上来自中国的表演、茶叶、卡车、工作靴、有机棉花、亚麻产品、手工地毯和围巾等物品。

据悉,“墨尔本皇家秀”是澳大利亚维州最大且最具代表性的社区盛事。由维州农业协会自1848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168年的历史。每年的“墨尔本皇家秀”会吸引大约50万游客,维州农业协会致力于将“墨尔本皇家秀”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盛事,通过独特并难忘的农业盛事娱乐体验,为消费者们搭建一个独特平台来了解维州高质量的农产品。

维州农业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奥沙利文说:“我们认为现在正好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邀请中国来参加我们的‘墨尔本皇家秀’,借此机会双方可以加深商业合作,当然中国丰富的文化和非物质遗产也是澳洲民众十分喜爱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借此机会让澳洲民众更加了解中国以及中国可以为我们带来什么。”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