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华人微电影《爱•初遇》悉尼首映

2016-11-01 14:10:38来源:人民网 字号:

近日,以澳大利亚新一代华人家庭为主题的微电影在悉尼情人港举办首映式,该片讲述了三对真实年轻华人夫妻的恋爱、奋斗故事,中国明星夫妇田亮和叶一茜也参与了拍摄。

田亮(右一)和叶一茜(中)在首映式上接受采访 (摄影 许梦怡)

《爱•初遇》以纪实采访的拍摄手法,娓娓道出了新一代华人在澳成家立业和为人父母的人生旅程,所经历的困难与点滴感动,来自家人的爱正是他们克服一切困难的主要动力。三组家庭的真实故事为观众呈现了身边平凡但却极为珍贵、美好的爱。

田亮和叶一茜在首映式上表示,以担任采访者形式的录制手法,使他们能够从另外一个角度思考人生中爱的定义。拍摄过后,他们都被三个华人家庭的故事深深触动。叶一茜更是对初为人母时的紧张心情表示感同身受,特别是来自家人的关爱,帮助她克服了许多困难。

微电影《爱·初遇》悉尼首映(摄影 许梦怡)

在当晚的首映式中,观众还通过微信互动的方式,在大屏幕上分享了他们对爱情、亲情和母子情的看法和感悟,温馨自然的气氛萦绕着整个情人港。

影片由拜耳澳洲爱乐维出品,希望通过展现在澳华人家庭故事,以及他们对于爱的诠释来引起观众的共鸣,呼吁所有人表达爱、传递爱。(许梦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