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悉尼夏日水果节:新鲜一夏 爽翻全城!

2016-10-25 15:44: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a11a789fd723bf0e51359cbb8b68d35

时间:2016年10月27日至10月30日上午10点至晚上8点

地点:Tumbalong Park, Darling Harbour

网址:www.summerfruitfestival.com

据微悉尼报道,身处澳洲的小伙伴们,送走寒冷的冬季,享受温暖的春季,很快就要迎来热情如火的夏季啦!撒花!为了迎接澳洲夏日的到来,2016 悉尼夏日水果节将于10月27日至10月30日在悉尼达令港Tumbalong Park的中央浓情上演,势要为小伙伴们奉上一场最新鲜、最够味、最有料的夏日狂欢!

dhsummerfruitfestivaloct16banner1

此次的「悉尼夏日水果节」堪称合家欢派对,一连四天活动不停、精彩不断。感兴趣的亲们可以带上一家老小亲临现场,大人们可以通过免费试吃、厨艺展示等互动节目,深入了解健康饮食的习惯和积极生活的理念。新技能get√到后,生活中也能轻松实现“吃嘛嘛香身体倍棒”的美好夙愿!而小盆友们则可以享受各种奇趣游乐活动,包括品尝专为小盆友准备的新鲜水果以及和各种蔬菜造型的卡通人物玩耍合影等,其乐融融!

03b0061723fe50b17469de3c6e803667

本次活动最自带光环的环节当属免费派送赠品!此外,小伙伴们还可以通过参加比赛赢取奖金礼品,有超过百万礼品等着乃们来赢取!亲故们记得到时来现场释放乃们的洪荒之力吧!

表情 洪荒之力

「2016 悉尼夏日水果节」举办期间,Gourmand Provider赞助并组织的一系列Great Fine Dining活动也灰常引人注目,小伙伴们只需交付一定的费用(每人90澳元起)即可参加活动。在10月27日至10月28日早上9点以及10月27日至10月30日的午餐和晚餐时间,品尝由悉尼最顶尖厨师精心烹制的美味佳肴,是否值回票价且等各位吃货食客来一尝究竟啦!

15811e459d65e4d1ca873f99b18c6bea

如果各位还想要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可以参加Summer Fruit Ball活动,期间不仅可以品尝美食、畅饮美酒,还可以欣赏顶尖表演艺术家Peppermint Jam、The Unusualist Raymond Crowe的精彩表演,售价为每人220澳元或一桌2200澳元(一桌10人)。

总之,带上你的他/她或一众好友,来悉尼的Darling Harbour的「2016 悉尼夏日水果节」一起狂欢起来,以最热情的方式迎接盛夏的降临吧!

责编:樊小菲、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