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史上最大民间贸易代表团访华寻合作商机

2016-10-24 16:34:06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23日报道,澳大利亚史上最大民间贸易代表团于23日访问中国。该代表团有超过200名代表,包括昆士兰州的行政官员、农产品生产商和出口商。代表团此次将访问上海,意在打造两国之间高达1600亿澳元(约合人民币8244.64亿元)的中澳贸易关系。

“本次访华的人员包括银行工作人员、出口商和货运商在内的诸多商界代表。”贸易代表团团长本•里昂斯在一份声明中提到。

此次代表团中的高级代表包括澳洲航空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的代表和澳新银行的综合农业企业代表团。

澳洲货运是澳洲航空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他们正设法在亚洲扩展其货运能力。报道说,多年来,澳大利亚向着成为“亚洲熟食店”的目标而奋斗,意在利用自身有利的气候条件,向亚洲地区日渐富起来的民众提供食品。然而,有限的航空货运能力却让澳大利亚的生产商们十分头疼,这些生产商们认为,澳大利亚货运投送能力与亚洲日渐增长的中产阶级需求已不相匹配。

此次代表图随行访问人员还包括来自澳大利亚保健、养老、农业、教育、制造业和旅游业等各个领域的代表。(实习编译:汤思维 审稿:谭利娅)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